【盾冬|锤星】Come and Get Your Love EIGHT,校园AU

eight


 

THOR和QUILL抱在一起喘成一团。

此从那天两人像疯了一样互吻之后,中间隔着的那层暧昧的纸彻底破了。两个荷尔蒙旺盛的成年男人,一旦认可了彼此的感情,顿时一发不可收拾起来。

 

THOR喜欢这个简单快乐的男人,在他面前不需要掩饰,更不用像和JANE交往那样小心翼翼,带着虚荣和假面具。而QUILL也发现,自己在迎新派对上望到THOR第一眼的时候,就已经被他虏获了灵魂。

 

THOR紧紧抱着QUILL。对方是个发育完善的成年男人,和自己差不多的体格,但在结实的胸肌和大腿上还覆盖着一层软软的脂肪,所以摸上去又软又有弹性,简直是有魔力的触感。

JANE虽然美貌身材好,偏瘦的身材给人浓浓的保护欲,但有时还是觉得抱起来太过单薄,简直像纸片那样一用力就坏了的感觉。

但QUILL不一样。他软而厚实,宽肩膀和圆润的胸肌抱起来将THOR的胸膛塞得满满的,好似一只大型枕头,发出的温热感溢满鼻腔,如此充实而满足的感觉。

THOR尽情把脸凑在QUILL的脖子那里又亲又闻,柔软的小卷发蹭的人发痒。

 

“别……别舔了……”

QUILL痒得不行,呼吸又急促起来,忍不住想缩起脖子,却被THOR捏住了脸。

THOR的力气好大,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体型,但发力时爆发出不可抗拒的蛮力。不愧是日常打冰球的怪物,如果和THOR打起架来,自己绝对是沙袋级别的靶子。

QUILL只能认输,随着THOR慢慢往下。

 

“真是可惜,以后不能去跳脱衣舞了。”

MARY事件之后,两个人心有余悸。尽管后来MARY经过抢救脱离了危险,充满焕发出70岁的神奇生命力,但QUILL实在怕了,再让他去医院接受一次生死考验,估计他要精神崩溃了。

“哎,说起来,我还是很喜欢跳舞的。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了吗?”

QUILL打算以后还是去饮食店打工算了,说不定还可以考虑下高级餐厅,如果有小费的话,一个晚上下来应该会收入不错。但不能借工作之余跳舞,还是有些遗憾。

 

“这么喜欢跳舞?”

THOR抱着他,想了一会儿,忽然露出了灯泡点亮的聪明相。

“对了,我有个适合你的绝佳工作!”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彩虹桥体育馆!美国高校冰球联赛,冰巨人队VS阿斯加德队,马上就要开始!”

 

球场上,灯光大放光明,冰面反射出银色的光泽,而看台上观众一波又一波的欢呼声,炙烤着寒冷的冰面。

滚烫的汗水滴落,冰刀摩擦出高温,球棒划过带起白色冰花,当球被一击入网,全场爆发震耳欲聋的欢呼。

THOR和队友们激动地拥抱在一起。

第一局结束,阿斯加德队已经领先了20分。

 

休息时间,队员们回到休息室补水。

THOR一边喝水,一边偷看场上的情况。

 

阿斯加德队新诞生的吉祥物,可爱的小棕熊星星正在场上尽情地热舞。穿戴着肥大厚实的玩偶服和头套,但依旧没有阻止里面的人载歌载舞的热情。

 

和冰巨人队吉祥物毁灭者那个硬邦邦,不知所云的机械人斗舞,小棕熊星星简直全方位实力碾压,红色小外套,加上大大的脑袋和憨态可掬的动作,让场上的女性观众们看得直叫可爱。

 

THOR望着小熊又蹦又跳的背影,嘴角开心地上扬着。

 

 

 

 

 

 

 

 

回到STEVE这边,由于高校联赛的开展,足球队的训练强度也增强了。

不过好消息是,联赛第一场STEVE带领的布鲁克林盾牌队力克对手,大比分获胜。

另一个好消息是,他还收到一份来自欧洲职业足球队的邀请。这是一份工作合同,虽不是英超俱乐部,但也意味着他终于有机会作为一名职业足球选手站在球场上。

 

STEVE激动得整夜都没睡着。

他在想究竟应该接下这份合同,趁着年轻打入职业联赛,还是应该完成学业,拿到大学文凭再考虑其他。

不过首当其冲的必须是今年的高校联赛,只有打赢了才能有机会获得更多职业球队的关注。

 

周四的课安排得密集,加上还有小论文要写,STEVE从图书馆查完资料,时间比平时晚了。他匆匆忙忙赶到足球场,却发觉应该开始训练的队友们全都围在球场一角,叽叽咕咕不知在和谁争论些什么。

 

“怎么回事?为什么还不热身?”

STEVE皱了眉头走了过去。

拨开人群,没想到竟然看到了橄榄球队的RUMLOW。

他看到STEVE出现,立刻怒气冲冲。

“STEVE,看看你们队员干的好事!”

 

STEVE低头一看,一个橄榄球队的小成员倒在地上,用手抱着脑袋躺在地上。

“你们的人用球砸伤了我们的人!他被砸中的后脑勺,现在站不起来了!STEVE,这事你要怎么解决?”

STEVE走在受伤人士身边。只见那受伤的小队员满脸痛苦神色,用手捂着脑袋,稍微推一推就开始满地打滚,嗷嗷直叫。

“看!你们的人下手真狠!”

RUMLOW指着足球队的人,恶狠狠地喝道。

“放屁!我们才没有动手呢!”

“明明不是我们干的!”

“敢做不敢当,你们足球队的人真是啧啧~”

 

STEVE简直无语了。

这时SAM凑了过来,在耳边快速说了一遍事情经过。

原来今天训练时,大家按照平时的流程,热身之后开始练习接传球。就在一个小队员一脚踢飞一个足球之后,球场另一边突然有人叫起来。

不一会儿橄榄球队的人就聚集了一拨人走了过来,说他们那边有个路过足球场的小队员被飞来的足球砸中,现在倒地不起。

 

大家都有点懵了。毕竟球场这么远的距离,很难从这头到那头砸伤人。但小队员又觉得自己那脚确实力气挺大,万一伤到人的话……

现在受伤人士倒地不起,一碰就嚎,既不接受检查,也没有渐渐好转的迹象。

由于橄榄球队人多势众,在学校里也颇有影响力,事情一出立刻有人围观。不明真相的同学们觉得这个人看起来这么痛苦,而足球队的人又一副“不是我干的“的神色,似乎要逃避责任,加上有人带节奏的发声,围观的气氛开始不太友好了。

 

还好这时STEVE出现了。

他蹲下来仔细观察了一下受伤人士。最然对方紧紧捂着后脑勺,但并没有看到流血和肿块,而且他嚎叫时中气十足,滚动时身姿敏捷,也完全不像脑部受损的样子。

 

抬头瞥了一眼RUMLOW,对方一脸“这下你怎么办“的幸灾乐祸,让STEVE认定这就是一起有预谋的恶性碰瓷。

 

“怎么样?ROGERS队长,该怎么给我们答复?“

RUMLOW歪着头,朝STEVE咧嘴一笑。

STEVE站了起来,走到他面前,几乎面对面,鼻尖对鼻尖。

他的眼睛笔直盯着对方,清晰地说道:“我的答复就是,带着你们橄榄球队的这个废物,马上滚出这里。“

身后,队友们发出赞同的吼声。

 

似乎意识到了STEVE的反应,RUMLOW一笑。

“既然你们足球队的人这么无耻,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说着,身后的那群踢橄榄球的大个子们一副蠢蠢欲动要打架的姿势。而足球队的小伙子们也不甘人后,摆出迎战的架势。双方火药味瞬间浓郁起来,打架一触即发。

 

STEVE不怕打架,但过几天就是比赛,万一有队员受伤或者被学校禁赛,造成的影响是长期的。这也是橄榄球队的最终目的:不是为了打一架泄愤,而是真正彻底的毁掉STEVE的足球生涯,甚至还连累到无辜的其他队员。

 

“你们都退后。有本事就我们两个人好好较量一下。“

STEVE站到最前面,顺便喝退了几个热血上涌的冲动家伙。

“ROGERS,别理这只烂屁股的东西!要上大家一起上!“

SAM在旁边气愤地喊着。

 

“注意你的用词,垃圾!“

RUMLOW猝不及防一脚踹到SAM的小腿上。SAM站不稳,顿时单腿跪倒在地。

 

这个动作激起了足球队的公愤,大家叫嚣着准备和橄榄球队的家伙们狠狠干上一架。

 

“STEVE,来揍我啊!球队暴力事件,立刻可以被停赛,然后足球队就彻底玩完,所有人都解散去玩泥巴!“

RUMLOW笑得更嚣张了。

 

STEVE气得不行。但RUMLOW的话也确实提醒了他。

现在他不是简单的大学生身份,还是学校足球队队长,更是一个未来可能成为职业球员的新人,如果现在被冲昏头脑,大有希望的职业前途说不定就毁了。

 

就在气氛剑拔弩张的时刻,RUMLOW的脑袋又被人袭击了。

 

一杯可乐从侧面飞了过来,砸到RUMLOW头上,杯盖裂开,甜滋滋的可乐从头顶一路流到脖子上。

 

围观人群发出了惊呼。这时,一个人拨开群众,走进了冲突圈。

 

来人高高的个子,一身深色打扮,黑色头发随意地扎在脑后,戴着一只黑色口罩,显得整个人又冷峻又神秘,露出的那双眼睛形状修长好看,但闪烁着不好惹的强硬敌意和挑衅。

 

BARNES手里拿着一个汉堡,走到RUMLOW面前,直勾勾地瞪着对方。把口罩拉到下巴上,咬了一大口汉堡,用很拽的表情嚼着。

没嚼两口,他又一脸嫌弃,“噗“的一声将嘴里的汉堡吐到RUMLOW的脚上。

 

“真他妈难吃。“

他重新瞪着RUMLOW,又往前踏了一步。

 

“你找死!“

用手一抹脸,RUMLOW再也忍不住,一把揪住BARNES的衣领,一拳就打了上去。

 

与此同时,BARNES把汉堡往地上一扔,抬起脚,朝RUMLOW膝盖狠辣地来了一下。

 

橄榄球队的人见状,纷纷加入斗殴。

 

STEVE看不下BARNES被群殴,忍不住出手了。

而跟随他的足球队成员见队长终于动手,也紧随其后大展拳脚。

球场顿时一片混乱。

 

 

 

 

“好了,现在请解释一下,为什么品学兼优的STEVE ROGERS也会打群架。“

 

在安保处HILL女士的办公室里,STEVE乖乖地坐着。

他倒没有受什么伤,就是脸上脏了点。

 

和橄榄球队的冲突中,双方都没有捞到什么便宜。才开战5分钟不到,就有人报告给安保处,大量老师和保安涌过来,分开了难解难分的两拨人。

 

“抱歉,HILL女士,但我不得不还击。RUMLOW……我是说橄榄球队的人先找茬的,我没理由看着我的队友被欺负。“

STEVE知道HILL女士平时很关照他。可能是自己平时比较乖巧,长得又还算不错,这位安保处负责人一向都挺向着自己,一些小事她也愿意帮忙。但这次,闹的学校沸沸扬扬,估计很难帮自己收场了。

 

果然,HILL女士叹了口气。

 

“告诉我,STEVE,这次是谁先动手的?如果不是你的话,我可以和FURY先生申诉,对你从轻发落。否则后果你是知道的。“

 

“足球队的人是被冤枉的,我希望学校查清真相,给其他队员一个清白,否则对他们不公平。明明是橄榄球队的人故意来找事,我们被动反击而已。这件事我和其他队员站在一起。“

 

“STEVE,这样让我很难做……“

HILL女士无奈地叹了口气。

 

STEVE在办公室里枯坐着,脑内在想其他队员到底会怎么处理。如果情况不妙,他想他就担起主要责任,大不了有一张处分,但至少要保证足球队不被禁赛。但如果橄榄球队的人又添油加醋地说些什么的话……

 

办公室的电话响了。

HILL女士接起电话,不知是谁打过来的,让她有些惊讶地看了一眼STEVE。

 

“嗯,好,我知道了。“

说着,她挂了电话。

 

“你的好运气。“

她拍了拍STEVE的肩膀。

“刚刚FURY先生告诉我,BARNES同学已经全部招供了。是他用石头打伤了橄榄球队的人,为了泄私愤。“HILL看了眼STEVE,”然后和RUMLOW狠狠打了一架。“

 

“这件事和足球队没有关系,你可以放心了,ROGERS队长。有动手的队员可能会写检查,但不会停赛惩罚。“

 

“不,BARNES同学没有打伤人!“

STEVE一下子却激动起来。

“那个橄榄球队的小瘪三根本没受伤!他就是装的!只要去医院检查一下立刻就能知道!这都是橄榄球队的阴谋,和BARNES同学一点关系也没有!“

 

“STEVE,控制一下你自己。“

HILL沉下脸。

“不管你怎么解释,BARNES同学已经招供了,橄榄球队的人也是这么说的。现在真相已经大白了。你可以放心继续训练了。“

 

明明自己成功脱身,但STEVE一点开心的情绪都没有。他想起刚才见到BARNES出现时自己莫名的激动,当RUMLOW对他出手时自己再也难以克制的冲动,还有现在……无比心疼即将被惩罚的BARNES——为什么他要为自己出头?明明这件事和他无关,明明知道橄榄球队的人视他为眼中钉。

 

“BARNES同学会怎么样?他会被退学?“

STEVE急忙问道。

 

“他啊。“

HILL女士表情微妙起来。

“这就要看FURY先生和校董谈得怎么样了。某位校董是BARNES同学的监护人,他的事你就不用担心了。“

 

从HILL女士的办公室出来,STEVE没走几步就听见走廊那头的说话声。

FURY的办公室门也正好打开了。

 

一向黑压压不苟言笑的NICK FURY难得露出微笑和对方寒暄着。

一位身穿笔挺高级西装的中年男人站在FURY身边和他摸了握手。他浑身散发社会高级精英有钱人的气场,虽然面带微笑但眼神无比精明,看来就是那位校董了。

 

能成为学校校董的人,不止是有钱这么简单,个个都是名利场的大佬,有人脉有口碑,还必须有绝佳的家族背景和良好的教育,是普通暴发户商人无法涉足的上流社会身份的象征。

 

FURY在校董面前显然比较被动,握手时也不得不放低姿势。

 

BARNES同学跟着校董走出了办公室。

他看起来很安静,依旧穿着打架时沾上灰尘的脏衣服,在大人的寒暄会晤中一脸冷漠。

 

“哎,孩子就是让人不省心,特别是青春期的臭小子。“

校董笑着拍了拍BARNES的后背,却让BARNES更低地低下了头。

“放心吧,FURY先生,你为学校的正常运转所作出的努力我都全看在眼里,年底校董大会,我会特别为你的贡献提出表彰。“

“PIERCE先生过奖了,这是我应该尽的责任。“

FURY跟在校董身后送行,一副被权势压迫的表情。

“FURY先生请放心吧,关于BARNES……“校董又亲密地拍了拍BARNES的肩膀,”我会回去好好教育他的。一个人不管面对什么,动武都是不好的。暴力必须要彻底杜绝,你说是不是,BUCKY?“

 

BARNES只是低着头跟在校董身后。

 

STEVE静静地看着他们沿着走廊朝自己这边走来。

 

与FURY还在寒暄的校董并没有注意到站在一边的STEVE。只有BARNES在路过他的时候,微微侧过脸,用眼角淡淡瞟了他一眼。

 

方才一脸凶狠的打架小子,现在收敛起锋芒,在校董身后甚至让STEVE读到了眼睛里的一丝不安。

 

“有钱有势的小白脸,呸!“

RUMLOW不知什么时候站到STEVE旁边,冲着BARNES的背影嫌恶地唾了一口。

 

“RUMLOW,如果还想打架,我随时可以奉陪到底。“

STEVE转过脸来,蓝眼睛里满是怒火。

 

 

tbc


==================================


帕帕就算不穿皮套玩偶装都很像一只大熊~~~


这几天更新速度快得我都不认识我自己了!!这么勤奋的结果是……我居然掉粉了!!


果然我就不应该是一个勤更的人。^..^

评论 ( 11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