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设定,队长相关《纪念那朵木棉花》 二

大量私设!

大量原创人物!

阿娟戏份少!

队长O设定!


很多都是主观设定!

介意的请慎看~


主观第一人称口吻,大量虚空臆想,无责YY

构思仓促,欢迎捉虫


===========================


 

正式开学的一周后,我就正式报到无极狮队了。

其中也有阿K的原因。这小子一直催我打听长腿学姐的事,说我近水楼台先得月,一定要想办法先结交学姐,再想办法安排学姐和阿K的各种偶遇。

各种偶遇假想,讲得跟段子一样好笑。

 

我和其他队员们绕着场地跑了几圈热身,后背有点发热出汗,感觉不错。

街舞社团的成员也在旁边练习。平日里社团里的女孩子都不化妆,大家素着脸都在认真苦练。

我想还好阿K没进来,否则他肯定呵欠连天。

 

我和其他队员相处得蛮不错。大家都是很简单的人,直来直往。

1米9原来是副队,已经大三了,一直负责狮尾的位置,看起来泰山压顶,不过人非常好。

队长居然二年级的,也就比我大一点。据说之前的队长说要把位置让给有实力的新人而不是排资论辈,就指定给了他这个当年的新人。

大家都很意外,一度还以为副队会表示不满。没想到副队并没有异议,大家一直相处融洽。

 

 

 

身为新人,我跑在队伍的末尾,前面都是几个大个子。在大号背影的交叠中,我间或能瞄到队长的后背。

他是所有人里个子最小的,比我还矮小半个头,也不是块头很大的体型,脱掉外套只穿短袖的时候露出的手臂结实修长。他跑步的体态很轻盈,一看就知道常年高强度运动。

 

热身完毕,开始正式训练。

小时候村里的舞狮培训班会让小朋友从步法开始练习,熟了以后用条凳,再慢慢过渡到正式的桩。长大以后我循着当年学的那套按部就班,偶尔心血来潮去跑跑步,从没想过还能这样有系统的训练。

 

“来,新人,我来跟你搭档!”

舞狮有狮头狮尾之分,我一直都是狮尾的位置,一个人就很难办,于是队友俊仔热心地叫上我。我立刻屁颠颠跑过去。

 

舞狮真的蛮有趣的,初次配合还需要磨合,不过俊仔很有意思,我和他一边练一边聊,我说着自己平时做狮尾的习惯,他说着他平时做狮头的习惯,两个人上上下下几次,我越来越有感觉了。

 

“阿明,你真的蛮有这方面才华的。”

俊仔擦了擦额头的汗,对我露出欣赏的神色。

“说好了,你不准倒戈叛变到隔壁去跳街舞!”

说着,他假意恶狠狠。

 

“啊?还会倒戈?”

我完全没想到。

 

“当然。隔壁跳街舞的阿美,三天两头会到我们这儿来。我……”俊仔压低了声音偷偷摸摸,“我怀疑她想色诱我们去跳街舞……”

 

“啊?”

我们这儿都是五大三粗的臭男人,难以想象副队1米9的壮汉在跳街舞的情景。

 

“就算不是我们全员,肯定也有特定目标。”

俊仔一副很机灵的表情冲我眨了眨眼。

 

我顺着闪动的目光,看到了队长。他步伐轻盈地迈过两根桩,腿长长的非常优雅好看。

嗯,如果是他去跳街舞还有看头!

 

于是,我了然地点了点头,和俊仔达成了共识。

 

但舞狮队队长被挖角成功转跳街舞,传出去会不会被笑?

 

我和俊仔至此两个人眉来眼去的,一直闹到训练结束。就在我们刚刚换好衣服,外面果不其然又有女孩子的声音了。

 

“我说的吧,阿美又来了!”

俊仔压低声音和我咬耳朵。

我往外面一瞅,果然看到一双长长的腿。

 

“你们训练结束了?晚上有没有活动?要不一起吃饭?”

 

我和俊仔默契地对视了一眼。

 

“你们两个还在这里做什么?表情这么奇怪。”

突然,我们俩的肩膀分别搭上一只手。我们扭头一看,队长那张五官立体的俊脸正对我们,眼神认真审视,仿佛要拷问灵魂。

 

“没……没什么……”

俊仔发出心虚的回应。

 

而我……

“队长,你……”

 

“什么?”

 

“你……”

 

“什么?!”

 

“你……不会……”

 

“!!”

 

“你不会……去跳街舞吧?”

我用手怯生生地指了指外面的美女。

 

“啊?”

队长竖起一条眉毛,不爽的神色让他的脸立马生动起来。

 

“队长,你和阿美……”

俊仔也壮着胆子问道。

 

“我和阿美怎么了?”

队长看了看俊仔,又来看我,大声说道。

 

“什么阿美?”

这时,一个黑压压的影子朝我们泰山压顶。一看,1米9副队就站在我们跟前。

“叫人家AMANDA!”

 

说着,黑压压的身躯后面探出学姐的笑颜。

 

“我女朋友!新交的!”

1米9发出中气十足的男低音。

 

“我男朋友!新交的!”

长腿学姐笑颜如花地把副队的胸拍得贼响。

 

“啊?原来是副队被拐走跳街舞了啊?”

我和俊仔异口同声说出来了。

 

大家听着我俩的梗都有点一愣,只有我耳边忽的有“噗嗤”一声轻笑。

我感觉自己的脖子上一阵麻痒和热度。

队长扶着我的肩膀,把额头贴过来,忍不住笑出声来。

 

“你们两个……”

他的肩膀微微抖动,笑了一会儿才抬头看我俩。

我第一次看到队长露出笑的表情。眉毛有点蹙,眼神顿时变得很柔和,没有露齿大笑,而是两边嘴角往上弯起弧度。

 

他就这样趴在我的肩膀上,我似乎闻到了一股香软的味道,很淡,鼻子再一吸便什么也感受不到了。

但我也还是情不自禁跟着傻笑起来。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