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冷CP】【最终幻想7同人】迷途的英雄,chapter21,萨菲罗斯X扎克斯,HE

萨菲罗斯的成长史。OOC,私设有,多脑补,脱离官方放飞。


生命,从水中诞生。


泛着蓝色的营养液中,肉眼看不见的细胞孤零零地漂浮着。


孤独,无依无靠。


柔软的细胞在水中膨胀,蠕动起来。


一个细胞,分裂成了两个。


两个变成四个。


粉色的组织不断扩张。


吸收更多的细胞,末梢衍生。


生长,生长,生长。


生长成绿色的眼珠。


生长成坚硬的骨骼。


生长成紧密流畅的肌肉纤维。


生长成银色的长发。


生长成——最完美的生命。










响起门打开的声音。


我合上书,抬头看着走近的男人。


“怎么样,全都看完了?”


穿白色大褂的男人问我。


“嗯。”


我点了点头,将手中的书放回桌上。


《星球简史》。


冗长而无趣的所谓教科书般的著作。


”常人需要花三年时间才能通读理解,你却只花了短短一天。“


男人却露出了惊喜的表情。


”去吧,去休息吧。明天还有新的东西等着你。“


光着脚,我踩在地板上,安静地走向休息的地方。


墙角的透明容器发出熟悉的蓝色光泽。


我走进其中,淡蓝色的液体开始充盈,直到灌满整个容器。


在水中,熟悉的失重感浮现,让我有一瞬间陷入失去真实感的恍惚中。


透过液体的折射,凝视着我的男人,面目渐渐模糊扭曲起来。


在陷入沉睡前的一刻,从缓缓合拢的视线缝隙中,我看到了男人手中的文件。


”J计划。“









”J计划进行到了第十五年,取得了重大进展!“


宝条博士站在讲台上,俯视着聆听的众人。


”将杰诺娃细胞和人类细胞结合,诞生出的新生命,无论是智能还是体能都远远超出预期。目前,实验体已经能脱离辅助机械独立存活,身体运行和精神水平均处于稳定状态。“


宝条仔细观察坐在第一排的那个男人,神罗公司的老板,实验最大的赞助人。


”不同于普通人类,加入了杰诺娃细胞之后,身体强度有了大幅度提升,智力也远远超越同龄人类。它可以顺利完成各种普通人类无法完成的作业,前往各种普通人类难以涉足的区域,而和人类一致的外形能完美融入社会,被民众更好认可,成为最有力的人间武器。“


此时,听众席上有人举手提问。


“博士,请问,如此优秀的实验体,在辅助人类工作的同时,会不会成为另一个潜在威胁?如果万一发生暴走或故障的话……”


“杰诺娃细胞有着极高的自律和排异现象,一旦成型便永不可逆。这样的属性让实验体存活的成功率极低,但是……一旦成型后,就好像模具压制的金属零件,没有自我意识,坚固耐用,不会因为外力而改变。而目前实验体充分按照既定的设计安排,状态良好的运行中,无论是自我偏差率和性格波动系数均达到绝对安全的最低值。”


“博士!”


又有人发问。


“刚才您也提到了,J计划的实验体成功率极低,花费成本也相当高,是否能进入大批量的实体化生产阶段仍是未知数,J计划显然性价比相当差。关于这个弱点,您是否打算进一步改进?”


话音刚落,宝条忍不住笑了出来。


”任何高端先进的技术都处于金字塔顶层。精英永远都是少数,注定无法推广普及到每一个人。这也是精英阶层和普通人的区别所在。你花费了一个亿购买的核心技术,难道想看到第二年就成为街边人手一个的量产街货吗?“


会场中有人发出了噪杂。


”J计划正是为了精英而准备的。一个成功的实验体相当于100个,1000个,不,甚至更多普通人的存在!“


宝条充满压迫感地注视着坐着的诸位。


”实验体只需要一个,它便可以改变世界。“


”来吧,请大家亲眼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说着,他挥了挥手。


后方走出一个银发的少年。


10岁左右的年纪,穿着干净的衬衫,比同龄少年更挺拔的身材,充满耀眼光泽的银色头发。


当少年站在讲台前正对着观众时,所有人都不禁惊叹起来。


碧绿色的眼睛,深邃而富有层次感,外层是冰,而深处则涌动着不合年龄的智慧和理性。无可挑剔的五官,立体如刀削。虽然身材依旧偏瘦,但修长的四肢和笔直的站姿,不难想象几年以后,当骨骼和肌肉充分成长后将会有多么强大的力量。


在众人睁大眼睛打量着实验体的同时,他也安静地看着众人。


尽管外形和人类无限接近,但凡人只要看上一眼就会立刻意识到,一个如此毫无缺陷的存在,从各种意义上说,都已经超越了人类。


”和这个世界打个招呼吧,萨菲罗斯。“


把双手放在少年的肩膀上,宝条博士自豪地说道。










我惯用左手挥刀。


喜欢的兵器名叫正宗。


除此以外,别无他物。


所谓的习惯和喜欢,我把它理解为最常使用的程序设定。一旦某种事物接触久了,便自然而然有了熟悉感,继而升级成安全感,大脑便会将这种情感变化设置成亲近或者喜欢,甚至是爱。


这个世界便按照各种程序运转着。


我接受各种任务程序,根据指令完成内容,执行率百分之百,成功率百分之百。


还有更多信息程序补充我的数据库,语言,数学逻辑,战术与格斗,枪械,历史,文学。


学习,感官,心情,全都是脑内程序反应的投影罢了。


我认真地阅读着手中的书。


投影的水面平静而完美。


身后响起门打开的声音。


没有听到熟悉的说话声。我疑惑地转过头。


门口站着一个陌生的少年。


和我差不多的年纪,黑色头发,看着我的表情里有好奇和惊讶。


“你也是被带到这里来的?”


黑发少年走向我。


“你是谁?”


望着少年陌生的脸,我生平第一次浮起一种异样的感觉。


“我叫文森特。你也是被神罗带来的?”


黑发少年像大人一样朝我伸出手。


我疑惑地盯着那只手,不知下一步该怎么做。


“我都已经自我介绍了,你也告诉我你的名字吧。”


“我……我叫萨菲罗斯。”


我朝那只手说道。


“萨菲罗斯吗?你真是个奇怪的人,嘿~”


少年缩回手,发出了轻快的笑声。


“对了,你是怎么来这里的?”


我一愣。


我是怎么来的?


我从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


见我有些发呆,少年自顾自地补充道。


“我是从那里来的。”


他指着窗外。


“尼布尔海姆,就是不远的那个村庄。”


我的目光顺着手指望去。


只能望见一堵高高的砖墙。


“从这里好像看不到呢。”


黑发少年文森特有些尴尬地抓了抓头。


“我和其他小伙伴都是从尼布尔海姆来的,听大人说,这里可以收留没人要的小孩,培训以后做一些基础工作。我和露克蕾西亚的家里都揭不开锅了,所以只好被送过来试试运气。”


说着,文森特脸上有一丝羞涩的表情。


”你呢?你看起来不像是穷得吃不饱饭的样子。你为什么会来这里?“


话锋一转,忽然又转向我。


我想了一会儿,摇了摇头。


”我也不知道。“


”嘿,你果然很奇怪呢。“


 文森特少年笑起来的时候,露出了洁白的牙齿。



tbc


=============================


文森特私自设定成为萨菲罗斯童年时就认识的朋友了。关于萨菲罗斯诞生和成长过程基本都是脑补YY。

其实最大的原因就是其实官方设定到底是什么,因为年代久远,我已经忘了。。。。。乖巧脸。

评论 ( 3 )
热度 ( 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