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叫我怎么写文呐!!

盾冬相处一天都没,巴基就化成灰了!求爸爸下一部别再虐他们了行不行?
开开心心去影院,哭哭啼啼回家去。

当然,虐的不止盾冬。看到锤哥全片强颜欢笑真的是心疼死了!爸爸没了,姐姐没了,国家没了,弟弟也没了,自己也差点没了。虽然锤哥一向粗神经,但那种看似洒脱不羁的笑其实是深深的无奈。

说来奇怪,灭霸大反派虐了这么多主角,但我并没有讨厌他。相反,他是非常有思想和内涵的反派。和之前漫威电影中一心毁灭宇宙的反派不同,他有感情,懂得牺牲,愿意为自己的理想奉献,对宇宙有独特的认识,是个很有文化的反派。
因为这样,所以很可怕。他不受主角嘴遁影响,坚持不放水原则,反套路,关键时刻智商不掉线,一拳一个小英雄,简直是漫威最尽职的反派。

这次特别表扬托尼!在荷兰弟身边一下子就没了花花公子的轻浮,变得有爸爸的感觉了。这次回去赶快和小辣椒生个宝宝,已经很有担当很有责任感了!

我家美队瘦了,虽然有了胡子没了盾牌,但只是站在那里,第一眼就能认出他!
只要有Steve在,一切就都不用怕!能够和Steve在一起,不管去哪里,不管发生什么事,一切都不用怕!Steve就是有这种魔力!
_(•̀ω•́ 」∠)_
我愿意跟着Steve去任何地方!

最后,别吐槽猪队友星爵了。(* ̄︶ ̄)人家已经在ins上道歉了,为了妇联四,就放过他吧。


之前一直说Chris的片约到期,美队很有可能会死。提心吊胆等到结束,美队钢铁侠安然无恙。
但这也很危险。因为妇联三活着的元老角色们,说不定在四里就集体领盒饭了。比如,为了救回消失的同伴们和主角同归于尽/消失在宇宙/等价交换牺牲自己/永远困在某个空间等,在逻辑和剧情上都说得通。希望是我的乌鸦嘴。⊙▂⊙

最后的最后,这文该怎么开写呢?!

消失的爱人?
激情24小时?
穿越时空的思念?

(iДi)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