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3】【雷神+星爵】《假如陪索尔去矮人星的是星爵》,有毒

一段时间不见,我居然入邪教了!


这对CP有毒!!!


脑洞一下,如果不是火箭而是星爵陪着索尔,场面会不会更有趣一点?


===========================================


场景一  谁是船长?!

 

当那个大个子被拖上飞船,星爵觉得自己银河系第一帅哥的地位轰然倒塌了。

 

这么立体英挺的五官,结实健美的身材,虽然身上满是血污尘土,金色的短发一撮撮粘在了一起,眼睛也缺失了一个,但却丝毫没有任何狼狈的味道,反而给这个几乎完美的男人平添一股悲壮的诗意。

 

“天哪,这是一个纯爷们!”

银护的其他成员发出了痴迷的惊叹。

 

星爵想冲上去拉开卡魔拉那只乱摸的手,肚子却不小心撞在床角上,圆润的赘肉一波波晕开,让他瞬间认清了现实。

 

 

 

当火箭一脸嘚瑟地站在大个子身边,星爵觉得自己银河系第一船长的地位也轰然倒塌了。

“现在,本船长要带领索尔——这位男神前往矮人星寻找传说中最厉害的武器!而你们,船长的手下,负责前往Nowhere寻找灭霸的踪迹!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男神,我们马上出发!”

星爵冷眼看着这只小浣熊在说话的当口上蹿下跳,和大个子又搭肩又摸胸又拍手,表情十分得意,心里顿时生气起来。

当年自己和这只浣熊认识的时候,他可是一言不发就玩捆绑和电击,俨然心狠手辣,未曾想如今竟然这副没有节操的跪舔!

 

或许是火箭笑得太贱,又或许是身边的大个子释放太多不该有的荷尔蒙,星爵觉得自己的地位严重受到威胁。

 

于是他手一伸,把嚣张的浣熊一把抓了过来。

“你,和他们去Nowhere。我,这里唯一的船长,负责和这个大个子一起去矮人星。矮人星的大杀器,我会负责人手一把弄回来的!”

“这是船长的命令!”

说完,他按下飞行按钮,小飞船“嗖”地一声窜了出去。

 

“他怕了!这小胖子害怕和灭霸正面刚,所以溜了!”

耳边回荡着火箭的骂声。

 

 

场景二  好船长

 

“我才不怕什么灭霸呢!”

 

“我才不是什么小胖子!”

 

飞船开出去好久了,星爵嘴里依旧碎碎念,直到摸到自己坐着时腹部折叠的救生圈才讪讪闭上了嘴。

 

“格鲁特,别玩游戏了!”

 

“小家伙只是想上厕所了。”

 

坐在后面的大个子突然说话了。

星爵突然意识到,自己和这个荷尔蒙男神独处一室了。(忽视了格鲁特)

有点不自在呢……

两个帅哥在一起,气场确实有点过分了。

星爵咳嗽了一声,想把注意力集中到操控杆上,但眼睛却总是不受控制,从上方的镜子里偷瞄后面。

 

大个子闷闷地坐在后面。高大结实的身躯在小飞船略窄的空间里显得有些局促难受,所以他不得不低着头,将英俊的脸埋头深深的阴影中。

星爵想起来,就在不久之前,他的族人和家人全部惨死灭霸的手中。目睹了这一切之后,到底是怎样强大的精神力,支持着这个人走到这里。而这股力量又能让他走多远?

星爵知道失去亲人的感受。他的母亲死在自己面前——那时自己还是个孩子,他的父亲则被他亲手杀死——那时他也差点被自己父亲杀死,他的养父最后也死了——让他觉得难过到窒息。

“唉,我还是太善良了。”

从镜子里观察了半天,星爵觉得自己应该为这个大个子做些什么了。

 

“于是,你决定从矮人星上重新拿回武器?你的锤子?”

他站起来,舒展筋骨,故作自然地和大个子搭话。

“嗯,拿到了武器,我就宰了灭霸!为阿斯加德复仇,为我的弟弟复仇。”

大个子回答得很干脆。

星爵想象着大个子拿起锤子的模样。这条肌肉满满的手臂,高高举起一把锤子,金属的光泽中带着蓝色闪电的光,照着四周的气场都带上令人战栗的森蓝光晕。

这场景……感觉有点傻。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叫我索尔。”

“索尔……那个……阿斯加德不在了,听起来确实不太好受呢。”

“然后你的家人……”

“他们全都不在了。我的妈妈很久以前被杀了,我的爸爸最近也过世了。姐姐刚刚才见面,不过我亲手杀了她。我的弟弟……我还有个弟弟……”

星爵看着索尔,在说到弟弟的时候,他忽然抬起头,只剩下的一只眼睛里,似乎有些什么东西。

“我之前以为我弄丢他了,但其实他一直都在我身边。我以为他一直都会在我身边,但最后我还是弄丢他了。我弟弟也死了……”

星爵觉得这对话无法再继续下去了,只能叹了口气。

但索尔却似乎被勾起了什么。他支起身体继续说道:“所以我这次一定要打败灭霸。这次我一定能行的,一定能行!”

“我说,为什么这么有信心?矮人星上的神器真的这么厉害?”

星爵开始对矮人星充满期待了。

“因为我已经一无所有了。如果一个一无所有的人不能彻底打倒敌人,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索尔的声音忽然低沉了起来。

星爵怔怔地望着这个大个子,心里有种微妙的感觉。

他有种冲动,想伸手抚平这个男人失落的表情。

“难过的时候,就唱首歌来发泄吧。”

于是,他说道。

打开收音机,放着星爵最爱的曲目。在飞船狭小的空间里,索尔唱得震耳欲聋。

 

 

场景三   缺爱的男神

 

为了铸造那柄看起来很厉害很拉风的斧头,索尔决定亲身上阵。

嫌护甲太笨重,他干脆脱掉了上衣,迎着猛烈的光,无畏的身躯昂首挺立。

疯了!那家伙会死的!

星爵干过不少疯狂的事,但这种近乎自杀的做法还是头一次见到。

“你会死的!再这样下去!”

话还没说完,伟岸的索尔在熊熊火光中一头栽倒。

“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

星爵朝着索尔飞去,在急速下坠的瞬间抓住了他。

但大个子就是大个子,健壮的身体岂是一个小胖子能掌握的?

就着下落的趋势,索尔结结实实地摔在地上。小胖子体重加持,跟着撞进索尔怀里,顿时让索尔昏了过去。

“喂,索尔,你千万别死啊!你可要坚持住!”

星爵见状,赶紧拍打着他的脸。仔细一看,索尔的脸庞上都是血,浑身皮开肉绽,一股毫无生机的样子。

这样一个大男神,怎么可以死在这种地方!

“索尔,你还没有报仇呢!不能就这样死了!”

猛然觉得心脏疼痛起来,星爵使劲拍打着索尔的脸。

“你还要报仇,为了阿斯加德,为了亲人,为了你的兄弟,赶快醒过来!”

“索尔要不行了,你要继承他的遗志,打倒灭霸,为他报仇!”

眼看索尔还有点气息,但身边的矮人好死不死竟然泼冷水!气得星爵想拔枪打死他。

“不行,索尔,别听他胡说。报仇你自己来才最爽!告诉你,你不是一无所有。我们银河护卫队全力支持你!我们全部都是你的人!你听到了没有?!”

但任凭星爵怎么打脸,索尔的气息都在减弱。

虽然相处还不到几天,虽然自己的地位急剧下降,但星爵总觉得索尔不应该在这里结束,甚至觉得索尔不应该是现在这样的结局。

他理应拥有高贵、自信、爱和朋友,他理应过着激荡却充满传奇的一生。如此一个英俊而勇敢的人!

星爵觉得此时此刻自己不再嫉妒这个大个子了。他认可这个男人,认可他是纯爷们,不是徒有其表的小白脸。

他认可索尔是宇宙第一帅哥。

自己退让一步,成为地球第一帅哥算了。

 

星爵豁出去了,打算用地球施救法,给索尔口对口急救。

一边用力按压胸口,一边大口呼气,星爵满脑子只想着把索尔吹起来。

但索尔不动了。

“索尔,我的朋友,我的兄弟,给我活过来!”

用力捶打索尔厚实的胸,星爵有些脱力,但看着索尔的脸又很想哭。

乐天派的他,还是把脸埋进了索尔的胸口,哀悼着这位难得的朋友。

“索尔,你永远是我的兄弟。”

但这时,他觉得后颈传来一股温暖的力量——有人摸着他的脖子。

索尔睁开了眼睛——虽然只有一条缝。

“我听见了你的呼唤,我的兄弟。”

满脸血,随时可能会死的感觉,但索尔满不在乎地笑着。

星爵看着他一只手摸着自己的后脑,另一只手忽地召唤着,那把刚刚锻造好的斧头就这样飞奔过来!

“我不会死的!”

他吼道。

紧紧抓住柄,神的力量再次在体内涌动!

索尔瞬间站了起来,高高举起斧头,落雷劈中,不可阻挡的闪电气势磅礴。

“我,索尔,奥丁之子,现在,又有兄弟了!”

捏着星爵的后颈,索尔一扫之前的委顿和迷茫。他原本觉得已经输掉了一切,孤身一人,落魄难堪。

但现在不同了!

他身边有了新的伙伴,新的兄弟!有人支持他,理解他,和他并肩!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

“太好了!我的兄弟!我又有兄弟了!”

高高举起斧头,索尔觉得自己的力量又变得源源不绝起来。久违的斗志从体内喷薄而出,化成一道道闪电刺破矮人星黑沉的天空。

这就是奥丁之子,雷神索尔真正的力量!

星爵被按着脑袋埋在索尔胸前,各种电流随意在体内穿行,起初身体还能抽搐几下,现在却已经浑身瘫软。大概是出现幻听了,耳边还有“啊啊啊”的BGM,曲风狂野,仿佛为索尔量身定做。

索尔的手无比有力地按着他,怎么也动不了。

 

“索尔,很高兴你活过来了!”

矮人大声喊道。

“但你的新兄弟好像被你电死了。”

 

 

场景四   三个男神

 

瓦坎达的恶战陷入胶着,每个人都露出紧张的表情苦苦缠斗。但对方的人数实在太多了!

 

就在这时,一道惊雷击打地面,发出强烈的闪光。

在白光中,男神悍然降临。

 

“是索尔!”

众人发出了欢呼声。

 

索尔的新斧头所向披靡,整个人帅气拉风到不行!

从白光里缓缓走出,他依旧这么高大英俊,一脸高贵自信。阿斯加德最强大的神!

他一手握着斧头,一手抱着一个人。

“吾友,我来了!”

 

星爵被电得浑身酥麻,也不知道自己被带到哪里了。好不容易恢复神智,环顾四周,竟然是熟悉的地球。

 

“我的兄弟,星爵,彼特奎尔。”

索尔捏着星爵的后颈,高兴地向大家展示。

 

“你好!我是史蒂夫。”

 

循着声音,星爵看清了眼前的男人。

迷人的蓝色眼睛,好看的脸庞,高大矫健的身姿,还有这股让人窒息的攻气。

注视着这个男人,星爵觉得自己地球第一帅哥的地位也轰然倒塌了。

 

 

场景五 来自矮人星的礼物

 

和索尔在地球分开没几天,星爵便回归银护,又开始了没心没肺的太空冒险之旅。

 

就在大家都以为又一次宇宙浩劫被成功瓦解而松了一口气时,一份来自矮人星的快递暗戳戳地送到了星爵的手上。

但在银护的飞船上是没有秘密的。不到十分钟,消息就传遍了每个银护成员。

“我看到了,绝对是来自矮人星的!但奎尔偷偷摸摸,完全没有告诉我!”

“矮人星是制作武器的秘密基地,为什么要找彼特,难道有PY交易?”

“我知道了!小胖子上次和高贵狂野去矮人星的时候,肯定背着我们搞到大杀器了!”

“我的天!他竟然想独吞矮人星神器!”

“彼特让那些矮人锻造了什么武器?”

“小胖子吃独食!不可原谅!”

“I am Groot!”

一行人气势汹汹地闯进星爵的房间。

“嘿!你们想干什么?!”

半裸上身的星爵猝不及防,一脸吃惊。

“嘿,有话好好说。”

说着,他把手里的哑铃暗暗藏了起来。

 

“没……没事了……”



END


========================================


妇联三刷完毕。


感觉满满动力!为我盾冬添砖加瓦势在必行!!


没想到竟然萌上这对邪教CP。


评论 ( 9 )
热度 ( 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