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锤星】Come and Get Your Love TWELVE,校园AU

去年入的邪教,今天居然股票涨了!!!兴奋!!撒花!!!


复联4二刷完毕,感觉又能走一波了!


《银护3》有我锤哥啦!


阿斯加德队最近比赛几场连胜,气势不可挡!

今天的比赛一局结束,又是毫无悬念的胜利。或许是找到了新的恋情,THOR自信满满,浑身都是斗志,加上身材高大,简直是一枚行走的核武器。

比赛结束,他还意犹未尽,朝着看台直打WINK。就在他狂抛媚眼的时候,目光扫到了看台上的人,顿时心头一震。

是JANE!

分了手的JANE破天荒地来看他的比赛!

她似乎更瘦了,一双大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

“你还好吗?”

在通往休息室的僻静通道上,往日的情侣又面对面了。

看着JANE的脸庞,THOR有种往如隔世的错觉。

他确实喜欢过JANE。她又聪明又漂亮,气质和身材好得不得了,带出去超级有面子!

但生活除了面子,里子的重要性,随着交往时间的增加,让THOR觉得越来越重要。

JANE的目标明确。她要做社会精英,做有钱人的太太。

这并不是坏的想法。

THOR觉得这样很好,一个人有着清晰的努力目标,这很好。

但THOR却不是那个能和她一起努力的人。

随着交往的深入,双方更清晰地了解了彼此的问题所在。

在分手时,明明大家都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但为什么JANE现在看起来会这么伤心了?

“THOR,我……”

“我很想你。”

法律系出身的JANE印象中一直都是干练的形象出现,但今天格外脆弱,看着THOR的眼睛,在说话时一副随时会掉下眼泪的楚楚可怜。

“这些日子,我很不好。我原本以为我可以生活得很好,但是……THOR,没有你我不行……”

“我发觉我不能没有你……”

说着,忍不住的JANE扑进了THOR的怀里哭了出来。

THOR心疼地抱住了她。

“我们在一起吧,THOR,我们为什么要分开?”

THOR用手指擦掉了JANE的眼泪。看着JANE哭泣的脸,他心里五味陈杂。

毕竟交往了这么久,说不喜欢JANE是假的。

但现在THOR找到了QUILL,如今看着JANE,这才发觉自己对两人的感情竟然是这么不同。

他看到瘦瘦弱弱的JANE就觉得心疼,保护欲爆棚;但看到活泼肉感的QUILL,又顿时有种臭气相投的安全感。

“JANE,其实我……”

THOR内心犹豫着,话已经到了嘴边。

“WOW~”

就在两个人抱在一起的时候,一个冰球队小队员冲了出来,看到眼前这一幕顿时惊讶地眨了眨眼,愣了几秒钟来想起跑过来的主题。

“队长,出事了,我们打架了。”

冰球比赛打架很常见,THOR人高马大也不怵打架,但小队员似乎有点紧张。

“我们的吉祥物被围攻了。”

“什么!?”

THOR立刻下意识地把JANE一推,冲过去看情况。

当THOR赶到现场,场面已经有点失控了。被荷尔蒙控制着的肌肉男们一旦被触发,互相碰撞产生巨大的能量,非常危险!

因为比赛失利,对方球员已经颇为上火,而阿斯加德的吉祥物又太过活泼,不当心跑到了对方的球迷区,结果被人扔了饮料瓶。头部遭到袭击,吉祥物有点头晕地坐倒,又引发对方球迷的嘘声。

这时去接应吉祥物的阿斯加德队员也朝对方球迷做了不雅手势,气氛开始紧张。

之后对方球员也围了上来,不知是来评理还是来挑衅。于是双方球员都围了过去,加上球迷们的火上浇油,最后场面就这样失控了。

“大家都冷静点!”

挤到暴风圈中心的THOR喊道。

凭着THOR的气场,双方微妙的安静了下来。

THOR头一低,看到吉祥物小熊正一动不动地倒在地上,大概是被打到了某些要害,一副失去神志的模样。

“这TMD谁干的!!我揍死他!!”

THOR上前把小熊护在胸前,怒火冲天地爆发出怒吼。

结果场面还是一片混乱。

最坏的消息是,吉祥物被砸中了头,在混乱中又不幸摔倒,不知被谁踩踏了,胸口剧痛,竟然无声无息地晕倒了。直到打架接近尾声,大家才发现小熊已经软绵绵了,更别提小熊里面的那个人了。

“QUILL!QUILL你怎么了?!你要坚持住啊!”

费九牛二虎之力才把QUILL从玩偶里剥离出来。他脸色发白,看起来确实非常不好。

于是救护车一路飞驰将他送到了医院。

“你们到底在做什么?”

抢救的医生像看白痴一样看着THOR,一脸不敢相信。

“他的情况有多危险,你们不知道吗!”

THOR被骂的一愣一愣。

QUILL外表看起来没什么明显内伤,他还以为那小子只是一时晕了,被医生一解说才知道问题的严重性。

“他的颈椎受伤了,是否会中枢神经有影响还在观察。而且他的胸口肋骨也断了2根,伤到内脏引起内出血。还好你们送来的及时,如果晚一点过来,内脏破裂的情况是很危险的!”

THOR听说过内脏破裂引发大出血而死亡的例子——内脏受伤起初看似无恙,隐隐有些痛忍一会儿也就过去了,但内部出血其实会持续,直到出现明显的疼痛和肿胀就已经太晚了。

越想越是一身冷汗,THOR赶紧问医生现在QUILL怎么样了,会不会死。

医生没有说QUILL会死,但也没有说他会活,弄得THOR七上八下。

“他的血型比较特殊,目前还在血库查找。如果接下来没有止血,情况会变得复杂。”

THOR只好坐在医院的走廊上等。一掏手机,看到了JANE发过来的短信:

注意安全别乱来,我等你。

心烦意乱,THOR没有回复,只是干坐着。

他在想,要不要打电话给老爸或者是姐姐,安排更好的医生过来,或者安排更好的医院送过去。但这样一来,自己打架捅的篓子势必又要在家里被鞭打一顿。

但人命关天,如果QUILL真出了什么事的话……

考虑了一会儿,THOR还是决定给老爸打电话。

不过就在这时,走廊那头急匆匆走来一拨人,中间的那个中年男人有些眼熟,气场和THOR的老爸ODIN有几分相似,看容貌和穿着也曾经在高际酒会这种地方打过照面。

这男人大步来到QUILL抢救的病房门口拦住了护士。

“听说这孩子血型特殊?”

“是的,请问您是哪位?”

“我是他的父亲。他的血型我已经安排上了。”

QUILL还有个爸爸?

在一旁听到的THOR惊得下巴也掉了。

“我也没想到,我还有个爸爸。”

躺在病床上的QUILL眨着无辜的眼神。

“我的亲生父亲在我还没有出生前就和妈妈离婚了,是妈妈一手把我养大的。这几十年我一直当他死了。”

“但他找到你了,还说要抚养你?”

“才不要,我都这么大了。”

QUILL别过脸,冷淡泄气的样子。

“另外,你和你的女朋友……怎么样了?”

“什么怎么样?”

轮到THOR眨着无辜的眼神。

“她挺好的,你们挺般配的。”

现在还没办法翻身的QUILL闭上了眼睛,一副拒绝说话的姿态。

THOR搞不清他的小情绪,只好上前亲了亲他的脸,安静地走了。

“你好好休息。”

THOR说。

怎么可能好好休息。

眼睛闭着的QUILL现在内心翻天。

一方面他看到了看台上JANE的眼神,又一方面不知所谓的爸爸的出现,让母亲刚过世的痛苦伤口又再一次被扯开。

妈妈从没有提过自己的父亲,无论好话还是坏话,一次都没有!仿佛这个男人早已死去!

总之自己习惯了一个人,一个人挺好!就一个人!不管是THOR还是这个爸爸,都让他们滚边去!


尤其是这个THOR!


这大个子还在房间里弄出切切搓搓的小声音,让QUILL心烦得不行。他终于忍不住睁开眼睛,视线里看到的却不是QUILL。

爸爸——第一次见面的爸爸,就站在自己床边,用关切的眼神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PETER,我的孩子~”

尽管是第一次见面,可是目光刹那间的交会,QUILL还是有种几乎要流泪的冲动。

不管时间如何阻隔,但血缘上的玄妙就是这样无法解释。


tbc

============================

好久没写,剧情都不记得了。

这次复联4能重新看到JANE,也是非常感慨啊!

谁还记得大锤和JANE是怎么分的手?我只记得JANE给洛基的巴掌了……


评论 ( 5 )
热度 ( 47 )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