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软+皮水+其他】《世间万物》 第三章 现代丛林剧

完了完了。自己现在已经被两头熊分尸了。

拉莫斯心想,内脏被扯出来,手脚乱扔,肯定是那头大熊吃得最多。

几个月之后,大概只能在山坡上发现自己摔碎的摄影机和染血的鞋子,才能猜测出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


完了,就这么死了。

拉莫斯害怕地流下了眼泪,湿湿的,咸咸的。


什么?眼泪?我还活着?!

猛的一激灵,他从妄想中清醒了过来,发现自己竟然还活着,眼泪鼻涕糊了一脸。

太好了!

他赶紧爬起来,发觉自己正在某个洞穴里,干燥温暖,不远处还坐着一个人。


什么!

一个人?!


拉莫斯猛的瞪大眼睛!

而对面千真万确一个人,还对着他微微一笑!


“是……是你救了我?”

顾不上声音比破锣还难听,拉莫斯几乎要马上扑上去紧紧抱住那个人。


那个人比他年轻少许,体格削瘦,一头鸟窝似的乱发,发育不全的感觉,但拉莫斯已然顾不上。他要感受到人类的体温才有安全感。


“有……有熊,好可怕的大熊!”


小个子的男人伸手拍了拍拉莫斯的肩膀,说话的声音还略带笑意。

“已经没事了。”

他说。

“洞里有吃的,饿了的话就去那里拿吧。”

他指了指漆黑的洞穴深处。


拉莫斯抹了抹脸上的眼泪鼻涕,肚子不争气地叫了起来。

确实是饿了。他便毫无戒心地朝洞穴深处走去。


没几秒钟,就见他连滚带爬地冲了出来。


“有熊!!洞里有熊!”


拉莫斯嗷叫着抓紧小个子男人的肩膀,惊恐几乎要让他把对方的肩膀捏碎。

“就在那里,有一头好大好大的熊!”

拉莫斯的手指剧烈颤抖着。


但说来奇怪,这位出现在洞穴中的陌生男人却异常冷静,脸上甚至露出了怪异的笑容。


“哦,这里竟然有熊?”

他不紧不慢地说道。


迟钝如拉莫斯,此时也察觉到了不寻常。他缓缓转过头来,看着对方的眼神里又多了一丝恐惧。


“你刚才看到的熊……是长成这样吗?”


就在拉莫斯惊惧交加的目光中,小个子男人的脸,赫然变成了一张可怕的熊脸!


“哇啊啊!!”


一口气没有顺上来,拉莫斯人一抽,又一次厥过去了。






“里奥,你把他玩死了?”

杰拉德皮克从洞穴深处的黑暗中走出来时,看到梅西正乖巧地坐在一块石头上,脚下躺着的是那个昏迷不醒的人类。


“如果他死了,打算怎么处置他?”

梅西一脸无辜,仿佛刚才恶作剧吓人的家伙不是他。


“如果死了,当然是趁热吃了!肉不能浪费!”


“很可惜,他还没有死。”

把耳朵从拉莫斯心口挪开,梅西遗憾地说道。


皮克也失望地叹了口气。


“刚刚有新情况,森林那边应该出事了。我们需要这个活着的人类。”


皮克抬起头,看着变成人类模样的梅西,又叹了口气。


忍冬森林的动物们从小就有这种变身的技能。根据心意随心从动物和人类之间切换,但效果仅限在忍冬森林。出了这片林子,它们只是普通的喳喳叫的野生毛绒而已。

为了守护这个秘密,忍冬森林里的所有动物都结成了各自的联盟,达成一致对外的协议。

随着人类入侵的步伐,忍冬森林的宁静已被打破。


皮克有时会很烦躁地想,又是那些莫名其妙的人,盯着自己吃喝拉撒,有时候自己在和母熊求偶,眼看着渐入佳境时,他头一抬,不远处居然还有个摄像机镜头明晃晃地对着他。


有完没完了?!


皮克的身子烦躁地往前一顶,身下的母熊吃痛,登时一记熊掌呼到脸上,皮克脸上五指山炸开,接下来的好事也告吹了。


都是那群人类的错!

皮克的下半身突突的胀痛,对人类的讨厌又增加了三分。


现在更好,竟然还想偷拍梅西?!


皮克瞪了眼被吓昏的拉莫斯,心里那股气还没消。

他就是不知道,正常的吃饭拉屎洗澡撩妹,那就这么吸引人类的兴趣?

如果被这么无聊的人类拍到忍冬森林动物变身的景象……万一……

将会导致可怕的结果!


还是干脆把这个人吃掉算了!


皮克磨着牙,拉莫斯却醒了。







刚才做梦真实到可怕!

或许是现实里收到了巨大惊吓。


拉莫斯睁开眼睛,只觉得自己的心脏在剧烈打鼓,几乎要从嘴里跳出来。


冷静冷静!只是一场梦罢了!

他深呼吸了几下,把心脏重新堵回了胸腔里。


首先,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做什么?


我叫塞尔吉奥拉莫斯,我在忍冬森林里,我……

对了,我正在跟踪两头熊,然后被熊袭击了……


但这里……

不是昏迷前的野外。这里是安静温暖的室内。视线里是深色的石壁,这里是洞穴……

等等……


拉莫斯身体僵硬了起来。他深呼吸一口,缓慢地把身体转了个面。


——就在洞穴的那里,两个人正坐着,两脸似笑非笑,四只眼睛正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而其中一张脸正是在梦里出现的……


冷静冷静!我不能昏倒!我不能昏倒!


拉莫斯坐起来,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用手打自己巴掌。


皮克见他惊慌可怜的样子,破天荒地对他有了些许同情心,于是上前一把抓住了拉莫斯试图打自己的手。


“冷静点,我们不会伤害你。”


或许是皮克温暖的体温,又或许是皮克那双湛蓝的眼睛,拉莫斯只是看了他一眼,情绪立刻稳定了下来。


“你们到底是谁?”

他可怜兮兮地问道。






皮克觉得自己脾气还不错,原以为自己会大发怒火忍不住把眼前的人类撕成碎片,但对方圆形的眼睛充满了害怕和无辜,让他也跟着柔软了下来。

于是皮克耐着性子跟他说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包括他为什么要跟踪梅西,自己又为什么大发慈悲放过他。


“抱歉,我并不知道拍摄会对你们的生活造成困扰。拍摄纪录片是我的工作,我并不想做坏事,更没想过要伤害你的儿子。”

拉莫斯似乎一脸真诚。


“梅西是我弟弟!不是儿子!”

皮克的话音刚落,轮到梅西熊毛倒竖了。


“可恶,我讨厌人类!杰里,把这个人给我绑起来!我们把他送到集会场地,让大家一起来审问他!“

梅西个子小小,但做事相当有魄力。皮克听从梅西的话,一把把拉莫斯从地上拉了起来。


“不要啊,杰里……“

拉莫斯自来熟地哀求着。


但没有用,嘴被一块又腻又厚的蜂蜜“啪“的糊住了,他被高大的杰拉德皮克打横扛在肩上,一步一晃的被带出了洞穴。



tbc


===============================


揭晓,,小熊果然是煤老板!

梅西戏耍拉莫斯……


这里梅西是智慧+武力值MAX的设定,🐻不可貌相呢!

评论 ( 5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